苗草堂清清宝

2019-05-05

 宝宝上火会导致多种疾病上身,对于爸爸、妈妈来说还总是怕啥来啥,如果长期不能解决宝宝上火的问题,会导致便秘、化脓性眼病、口舌生疮、有口气、睡不香、发育不良、抵抗力下降、病毒侵袭感冒发烧等严重后果,从而影响宝宝正常的身体发育和身心健康。

中医认为宝宝是“纯阳之体”,体质偏热,容易出现阳盛火旺即“上火”现象。而且宝宝肠胃处于发育阶段,消化等功能尚未健全,过剩营养物质难以消化,造成食积化热而“上火”。

 

吸收消化及自身调节能力较弱,由于食物搭配不科学,也能引起“上火”。

 

上述这些都是内因导致的上火,还有一些外因导致的上火:

 

饮食因素:过多的肉类,过浓的牛奶、过甜的饮料、零食都相当于给身体进补,这部分高蛋白质食品的摄入就是火的来源。

 

环境引起上火:如天气炎热潮湿,水质偏热,易引起上火。

 

中医治疗宝宝上火常用金银花、菊花、山楂、麦芽这些来祛火化积。

 

特别是金银花,据《本草纲目》记载,又名忍冬花,以花蕾肥大、色青白、握之干净者为佳。金银花是卫生部公布的“药食同源”的植物之一,其功效主要是清热解毒,主治温病发热、热毒血痢、痈疽疔毒等。现代研究证明金银花含有绿原酸、木犀草素苷等活性成分,因其药用价值著名而被广泛应用于保健食品与食品中。

微信图片_20190428111351
 

菊花有清热解毒 凉散风热的功效,用于祛风散热,我们成年人上火时也要靠这些来祛火。

 

麦芽有行气消食,健脾开胃的作用,用于脘腹胀痛,脾虚食少。山楂更不用说了,自古以来就是消食化积的能手,用于肉食积滞,泻痢不爽。

 

那么宝宝上火我们要如何选择合理有效的方法来科学的“灭火”呢?——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这些名医验方的基础上利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了一款清清宝益生元固体饮料,采用药食两用原料:金银花、菊花、山楂、麦芽、低聚果糖,并特别添加了益生元,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代替妈妈一部分的爱守护孩子的健康,我们始终坚持;

微信图片_20190427113018

1.爱是天然萃取无添加。萃取天然金银花、菊花,开胃降火,口感清甜。

 

2.爱是甄选纯天然植物精华。相比板蓝根,菊花性质温和,不伤胃。

 

3.爱是像妈妈一样精心呵护。宝宝的肠胃功能发育不全,容易积食。山楂促进消化,减少肠胃不适,像妈妈一样呵护宝宝的肠胃健康。

 

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奉行追根究底止于至善,在原料的源头采购原材料的生产理念,所采购的金银花来自道地产地封丘一等品金银花,花蕾呈捧状,上粗下细,略弯曲,表面绿白色,花冠厚稍硬,握之有顶手感;气清香,味甘微苦,这样的金银花药用价值最高。

 

针对孩子体质弱抵抗力差不能用寒性太强原料的特点,我们采用的是价格更高更安全曾是贡品的婺源皇菊;山楂只用清水河的,而且是去头去尾再去籽的中间部分,真真切切的做到了: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传统古训。

在严格把关原料和工艺把效果做足的同时,我们更是在口感上下了不少的工夫,中医、中药是中国的国粹,却因口感不好而让人不可接受,为了使口感更甘甜能让宝宝喜欢,我们历经了反复的验证,不断调整比例,目的就是为了在保留效果的前提下,让宝宝食用的更享受,减少生病带来的痛苦。为了保证食品的新鲜,我们采用分袋整装的科学包装方法,使之更好的保存且便于携带。

我们在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传统古训下,在追根究底止于至善的生产理念下,用心打造的这款苗草清芳清清宝用效果和口感开创了行业的奇迹,由于产品供不应求,很多药房和孕婴店都出现客户排队预定的现象,炎炎夏日愿我们的苗草清芳清清宝能成为宝宝上火时妈妈们的好助手!

御至宝清清宝_副本


免责声明: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司介绍、产品等信息均由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行负责,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全承担,医疗器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请您在购买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品时认真查看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可能为虚假信息,如您发现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商品存在虚假信息,可随时向医疗器械网投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