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卫生部部长惊呆了的变色退热贴

2019-05-10

 近日,马来西亚医疗器械国际展于马来西亚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er(双子星大厦)展览馆隆重举办。郑州御品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外贸部总经理Mike也以参展商的身份带着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御品堂变色医用退热贴、远红外贴、眼贴、足贴、晕车贴等亮相此次展会。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503

马来西亚共分为两大部分:西马来西亚与东马来西亚,之间有南中国海相隔。马来西亚地理位置接近赤道,领土面积为33万252平方公里,首都吉隆坡,人口总数达三千二百多万。其中15岁以下人口占总人数的29.6%;15-64岁人口占比65.4%;65岁以上人口占比5%。


此次展会举办时间为4月8日-11日,展会第一天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前来现场参观并作出相关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507


“马来西亚卫生部部长在做现场参观时,被我们亮眼的变色退热贴海报吸引过来,当即现场采访了我有关这个新奇产品的功能,在我讲解期间他很耐心的倾听,身边跟随的几个记者也录下了退热贴变色的全过程,大家都感觉像变魔术一样,很是惊奇。马来卫生部部长对我们这款高科技又时尚的变色退热贴连连称奇,说这款产品是他在展会上见到的最好的一款产品,展会第一天我们的产品就上了当地的热搜频道!”Mike激动地说道。


那到底是一款怎样的退热贴竟能在展会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并得到马来卫生部部长及众多参展客户的青睐呢?


 

一、超强粘性

御品堂研发团队曾走访过上百家社区诊所,面访了上千名使用医用退热贴的孩子家长,由于孩子活泼好动,他们除了关心退热效果之外更关心的是产品粘性。御品堂研发团队攻坚克难反复试验,通过不间断的上千次反复实验和配方调整,无论是初粘还是持粘都达到了行业最高的水平。市场反馈,从冰箱冷藏室拿出6颗鸡蛋,表面会有水珠,用一贴御品堂变色医用退热贴粘在这些鸡蛋上,然后拎起来发现粘的非常牢固,就算鸡蛋表面有水珠也并没有任何问题。


普通退热贴由于粘性不够,很容易从鸡蛋上落下来,即使再贴上去粘性也会大打折扣还会掉下来,如果连粘性都保证不了还说什么退热效果。


 

二、感温变色技术

 

御品堂变色医用退热贴在退热降温的基础功能上,增加了测温变色功能。贴敷发热者额头,发热高于38°C以上,产品吸热后可从无纺布上直接看到水凝胶的颜色变化,由正常温度的紫色逐渐变淡,直至粉红色;退烧后当患者温度低于38°C以下,水凝胶颜色由粉红色变回紫色;形成高热变色,低热恢复的效果,通过颜色的变化达到监控体表温度的目的,方便爸爸妈妈随时观察宝宝体温变化,省去了量体温的麻烦。

 

三、物理退热降温快


郑州御品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专业研发团队经过数年研发,成功研发出这种新型的高分子凝胶,胶体晶莹透亮像水晶一样,含水量大,药片分量足,重量可达11~12g;布面采用又轻又薄的专用无纺布,散热快,水分易蒸发,退热效果好退热时间长。

 

同类产品的胶体昏暗浑浊,含水量小、药片分量轻,通常是8g左右,布面很厚散热慢、退热效果差。


这款变色医用退热贴不仅具备上述三点独特的性能,还是一款非常安全、绿色、环保的产品。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同时,变色的核心原料也通过了SGS的权威检测,且本产品自上市以来未曾出现过任何过敏现象,皮肤刺激性实验证明产品是安全无害的一款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511

郑州御品堂外贸部总经理Mike表示,此次赴马来西亚参加医疗器械国际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展会上不仅变色医用退热贴这款产品受到外国友人的欢迎,御品堂远红外贴、眼贴、晕车贴、足贴等也在国外大受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510095515

“在参展第一天结束后,我们的变色退热贴就上了当地各大热新闻头条,成为了当地的明星产品。”郑州御品堂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定位于健康产品的金子塔尖,致力于大健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同时,公司为扩大生产,在获嘉产业新城购买了55亩工业用地,首期开发40亩,只为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将我们优质的高科技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在造福中国广大的消费者的同时,也要为世界各国患者带去福音!
免责声明: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公司介绍、产品等信息均由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行负责,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由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完全承担,医疗器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请您在购买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品时认真查看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过低的价格可能为虚假信息,如您发现郑州苗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商品存在虚假信息,可随时向医疗器械网投诉。
留言